捷運10妖怪 

       搭捷運可窺見人生百態,網路作家巧可最近在部落格「就醬的營養午餐」,把10種常見到的厭惡行徑塑造成「妖怪」,用詼諧逗趣的圖畫記錄下來,簡單的線條卻能「一圖道破」完全打入捷運族的內心,令人爆笑。



      巧可在部落格列舉出10大搭捷運時常見的妖怪,每一種都是捷運族曾親眼目睹或不小心成為的「妖怪」,有擋門妖、龜殼妖、睡妖、馬尾妖、偷看妖、爽報妖、鋼管妖、肘擊妖、石頭妖和Mr.橄欖球員妖。



       其中背著後背包的捷運乘客被巧可畫成「龜殼妖」,描繪出這種背著龜殼的妖,出現在擁擠的捷運上就很有殺傷力,誇張的說,只要一移動就會擠壓別人的五臟六腑,網友是感同身受的說,曾同時遇上橄欖球員妖和龜殼妖,差點變夾心餅乾。



      近來愈來愈多人使用平板電腦,也因此出現了「偷看妖」,巧可說,這種妖專門愛看大螢幕,如果你拿著iPad,又剛好在看偷看妖正在追的韓劇,很有可能看到出神,把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,一起看韓劇直到下車。

      「台北捷運常見妖怪圖」被網友不斷瘋狂按讚,還引起網友揪出更多不同的妖怪,像是大聲公妖、香水炸彈妖、你儂我儂閃光妖和筋太開妖、汗臭妖等,網友創意發想也都讓人會心一笑。

有網友看完後說,幸好平常很少搭捷運,巧可的創作能夠出一本《捷運山海經》,還有人建議台北捷運公司,應該買下巧可的圖去貼在車廂或月台,提醒乘客別讓自己也變成了「妖怪」。





 
       
如果有人想要 利用股市發大財的,我想分享一篇文章 "別再幫營業員打工" 給大家,投資股市開不同的證券戶會對股市投資的成敗影響多大?
 
首先各位只需要記得 一件事 !!

關鍵是 : 一個人可以開很多家的證券戶來比較 !!


然後再思考如果再開一家證券戶會有什麼影響?因為我要跟各位提的是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的問題,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,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(也就是0.001425)的股票交易手續費,最低是要收二十元


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,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(真是吃人夠夠 ~ 難怪每次玩都輸)

 

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
券,他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是
2.8折


很便宜吧~但這還只是我主要要說的重點之一

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
  
>> 新光證券是 當日折讓 <<


當日折讓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當天確定你是賺還是賠
(賺的機率會因為你的折讓而更加明顯)


如果你平常會買賣股票 買五十萬元的股票 一次扣除的手續費
就要花到712元,
買賣一次就要花掉你上千元的手續費

但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用網路下單去特定的券商 
可以擁有低到2.8折的手續費喔!!


也就是說如果你本來買賣一次要扣掉1000元的手續費
你用這一間券商買賣  就只需要花你280元就好

而且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都是月底才結算退佣給你 

在這之前你要付的還是百分之百的手續費


而我推薦的這一間叫做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,直接退給客戶
 

假設你今天買賣扣掉完整的
手續費1000元是賠二百元
 



別家券商月底結算

你可能會發現

你不知道你每一天到底是賺還是賠?

不過如果你是用新光證券

那很清楚的 ...你今天是賺520元


(因為1000-280=720元是退佣 720-200=520是利潤)
 了解吧 !!! 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就差很大了

當然還是有幾家會比這家便宜,有可能到1.8~2.0折,但我其實並不建議啦 !!!
因為保證當你要借卷時借不到卷補,一些低知名度的卷商雖然給超低手續費感覺起來好像賺到,但實際你在操作時會發現並不是那麼好好用,提供你參考囉~這是我使用經驗談




線上預約開戶網址
http://skis.shop.conn.tw/

線上刮刮樂(以上是網站的截圖)

所以不管有沒有開過股票戶頭

建議各位可以用線上預約申請的方式 
快速辦一個新光證券的戶頭買看看吧 !!

我跟朋友都是上班族 還常常加班 就算有時間也懶的準備一堆證件去開戶的
上面的基本資料填好 大約二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

教你怎麼申請完成了 而且不花你一毛錢

甚至你以後投資理財賺大錢就從這一步開始囉 ~

而且喔 我前陣子有一個朋友住宜蘭 平常都不怎麼愛出門去開戶的

突然想開證券戶 他就到下面這一個網址填寫線上開戶

http://goo.gl/Q45bxu

花個二、三分鐘填一下 當天就有人跟他約時間

沒二天新光證券的開戶人員就從台北殺到宜蘭去他家找他
(不過最後是約在外面的麥當勞開戶)


我覺得服務第一這四個字新光證券真的有做到

所以歡迎有想要先從開戶後看盤開始 或者研究開始的朋友

歡迎從開戶做為你第一步的選擇 當你行動了 


你就等於進入了股市投資的這一道門 你自然會有專人可以詢問

相信你的未來 可能就是在這一個決定 產生了蝴蝶效應那樣

改變你的人生~~~~



線上預約 >> http://goo.gl/Q45bxu

 
 

捷運10妖怪 = 捷運10妖怪 捷運10妖怪 巧可在部落格列舉出10大搭捷運時常見的妖怪,每一種都是捷運族曾親眼目睹或不小心成為的「妖怪」,有擋門妖、龜殼妖、睡妖、馬尾妖、偷看妖、爽報妖、鋼管妖 ... llzll.com/00/monster.asp更多此站結果 捷運10妖怪 - 新聞搜尋結果 捷運10妖 抱管.偷看.綁馬尾入榜 畫妖形容 台視新聞 - 7 小時前 ...體味「狐臭妖」與旁若無人的情侶「閃光妖」等,這些行為顯然都不大受歡迎,搭捷運記得注意禮貌,別讓自己當上了妖怪一族。 ... 捷運常見10妖怪 部落客趣談 中時電子報 - 2014/03/13 05:56 更多 捷運10妖怪 相關新聞 捷運常見10妖怪 部落客趣談 - 中時電子報 搭捷運可窺見人生百態,網路作家巧可最近在部落格「就醬的營養午餐」,把10種常見到的厭惡行徑塑造成「妖怪」,用詼諧逗趣的圖畫記錄下來,簡單的線條卻能「一圖道破」完全打入捷運族的內心,令人爆笑。 巧可在部落格 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313001724-260107更多此站結果 捷運10妖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運10妖怪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